close

 

冬至就素要來吃果然匯補一補,再到E7 play來個打保齡球、唱KTV🎤家庭之旅,目前吃過台北明曜店和高雄夢時代店,覺得夢時代店還是非常豐盛,下次收集一下板橋店的再來分享~!

如果你問我,果然匯什麼最好吃,只能說,果然匯是那種全家五個人去吃第一輪後,大家再加碼點的、最愛的都不同,每樣都很用❤️又認真啦🧗🏻‍♀️🤸‍♀️🤾🏽‍♀️🏆

介紹幾樣鐘愛的

《土瓶蒸》竹笙、杏鮑菇、栗子、銀杏等營養食材湯頭,真是令人一口接一口,先來ㄧ盅暖暖胃!

《玫瑰醋》就愛浪漫粉紅色~淡淡玫瑰香微酸開胃,是整個餵食馬拉松旅程休息一下的好選擇~清清口中複雜的味道,讓胃也消化一下,喝了再上

《生菜沙拉》標榜洗得非常乾淨的各式蔬菜,真的很惹人吃,各式萵苣和其他蔬菜、多汁石蓮花、堅果類,我最愛吃點石蓮花搭配日式料理區的桂花釀、或者是沙拉區的熱帶水果醬(名字有點忘了

《冰豆奶拿鐵》提供豆奶和鮮奶的選擇!真的好感人啊!而且還有冰的欸⋯⋯真的揪感心🎊🎉🎯我都會各喝一杯熱的☕️☕️~真滿意啊~

《小火鍋區》可任選青菜再選擇湯頭,不定時會變換湯頭,這次喝的是味噌白菜鍋,偏日式的味噌味,也是很不錯喔,還有還有食材紅蘿蔔和冬瓜是放在冰水中保持水份和鮮度的用心,讓人感佩果然匯對客戶的感同身受

《焦糖葡萄柚》仍然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,味蕾被觸動,多汁、焦糖香、葡萄柚香一起跳舞,愛吃葡萄柚的同桌吃了三個😂,每次去吃還是會至少來一顆~推薦給大家

🍭就素小秘技🍭

每次去果然匯總是有些進步或驚喜菜色,讓我不僅只是去嚐美食,更是為果然匯持續進步,踏進素友鞋子裡感同身受,並且身體力行持續精進的精神所感動,也激勵我在人生的旅途待人以誠、多點同理,身體力行最珍貴!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!

[果然匯夢時代店]

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3樓

078319777

 

  • 猴頭菇排和大香菇排和歐姆蛋Omelet

   

  • 愈做愈認真的花壽司和稻禾壽司+水果

  

  • 小邱妹最愛一大盤新鮮生菜沙拉~但她說這吃起來沒什麼份量.....(大胃王素不素都是這樣說der.......

  

  • 日式烤物區

  • 日式烤物區

   

  • 日式烤物區

   

  • 生菜沙拉啦~~~

    

  • 我素蕈菇土瓶蒸~~好好喝~~可以喝兩瓶

  

    

  • 我是不馬虎壽司~~

  

  • 我是很感人的火鍋區

  

  

  • 我是很感人的火鍋區-放冰水裡保溼度和鮮度的冬瓜和紅蘿蔔

  

  • 我是很感人的火鍋區-醬料也很多耶~

   

  • 我是開胃菜系統~冷盤小點(旁邊有很好喝的玫瑰醋~~

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就素美食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